close
狀況一:
櫃檯朱先生:把你的英文名字給我。
Emily寫→Emily。
櫃檯朱先生:不是啦~~這不是英文名字。
Emily →(心想:不是?那什麼才是英文名字)
櫃檯朱先生:就是你名字的英文名字。
Emily寫→Chen Wen Hsin
櫃檯朱先生:對啦~~這才是英文名字。

Emily默想:Emily不是英文名字是什麼?
你要的那個明明就是羅馬拼音...


狀況二:
Emily:請你按滑鼠右鍵,複製之後貼上。
某公務人員:右鍵在哪裡阿?
Emily:......在你手中!
某公務人員:喔喔喔!有了,有複製了!


狀況三:
某公務人員:小姐,檔案開啟之後他說有更新版本耶~~要怎麼辦?
Emily:因為只有確定,所以請你按確定就好。
某公務人員:不會當機嗎?
Emily:不會。
某公務人員:那不會中毒嗎?
Emily:不會。
某公務人員:...(點確定後等更新),真的耶,好了,可以開了,好神奇喔!


狀況四:
某公務人員:小姐,我的公文變成藍藍的一片反白了怎麼辦?
Emily:你在任何一個地方點滑鼠左鍵就可以了。
某公務人員:可是我已經關掉了耶!
Emily:那你現在重開就不會有藍藍的了
某公務人員:真的嗎?
Emily:你現在重開。
某公務人員:...(重開檔案中)耶,好了耶,謝謝!


狀況五:
某公務人員:小姐,為什麼XX系統上不去?
Emily:系統正在維修中,請你再等一下喔!
〈......半小時後......〉
某公務人員:小姐,為什麼XX系統還是上不去?
Emily:系統正在維修中,請你再等一下喔!
某公務人員:小姐~~那我有建議!
Emily:請說!
某公務人員:可不可以請你們不要在上班時間維護系統阿?(生氣)
Emily:小姐,你的建議很好
不過我要跟你說明一下,現在系統當機,所以是維修,不是維護
還有,我這邊是OO系統的廠商,我會跟XX廠商反映的
某公務人員:ㄜ...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